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

电信宽带HTTP劫持

这几天被电信的HTTP劫持搞的很烦,由于用的firefox,装了noscript,每次被劫持就会出现一个js被阻止的页面,而不进入真正想要访问的页面。打10000号投诉也没什么用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每次都说去查查,然后就没下文了。抓了一下包:

有两个插广告的IP: 222.186.14.117    和   222.186.30.159

有个推广或者广告的id :xvx_userid = "Mzc3MTU3MTk0LTAtYWQ1MDgxMTA3OQ==MC0x",  xvx_adid = "16595"

执行广告的js方法: setAdVisiable()




From:To:

2 条评论:

f0rest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Unknown 说...

电信装糊涂的话,直接工信部投诉,今天电信10000号屁颠屁颠的来道歉,说把我从广告名单中去掉了。后来又拒不承认那个ip是他们投放广告用的,被我一顿臭骂!